官方MVP榜单:东契奇居首 库里杀入第五

字体大小:A A 2022-11-26 09:54: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东契奇继续稳居榜首,约基奇升至第3,库里杀进TOP5。

官方MVP榜

  1、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34.0分8.0篮板8.1助攻

  东契奇目前领跑本赛季场均得分榜,周四对阵绿军他轰出赛季个人第4次40+。23岁的东契奇成为NBA史上第2快达成至少7500分2000篮板2000助攻之人!奥斯卡-罗伯特森用了254场完成这一成就,东契奇则是280场。

  2、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30.6分7.9篮板4.7助攻

  本赛季面对西部球队,绿军5胜0负保持不败。本赛季至今,塔图姆共计得到550分,联盟最多。周四面对独行侠队,塔图姆不仅得到37分,还抢下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13个篮板。

  3、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22.7分9.5篮板9.0助攻

  作为两届卫冕常规赛MVP,约基奇本赛季至今交出场均准三双数据。过去2场,约基奇合计砍下70分。周四面对雷霆队,约基奇18罚16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次单场罚进16球。

  4、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30.5分11.6篮板5.5助攻

  5、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0位)

  赛季场均数据:31.6分6.6篮板7.2助攻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依次是:多诺万-米切尔(骑士队)、德文-布克(太阳队)、安东尼-戴维斯(湖人队)、达龙-福克斯(国王队)、贾-莫兰特(灰熊队)、杰伦-布朗(凯尔特人队)、凯文-杜兰特(篮网队)、乔尔-恩比德(76人队)、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雷霆队),以及特雷-杨(老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