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因肩伤无限期缺阵 此前已缺席8场

字体大小:A A 2022-11-27 11:29:2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7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黄蜂球员戈登-海沃德遭遇左肩骨折,讲无限期缺阵比赛。

  此前,海沃德因为肩部伤势连续缺阵了8场比赛,复出之后刚刚打了3场比赛,海沃德就再次遭遇左肩骨折,将无限期缺阵,之后接受进一步评估。

  而就在他的伤情报告公布之前,海沃德的妻子就曾在社交媒体上炮轰了夏洛特黄蜂队。

  “实际上他的肩胛骨已经骨折了,但是球队还是让他出战了上一场比赛。这就是为什么在上次比赛中,海沃德的手臂一直举不起来的原因。每个人都清楚海沃德的情况,他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如果他打不了球,肯定不只是一些小伤小病。”罗宾-海沃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既然球队不说,那么我来澄清一下,海沃德是肩膀骨折了,就是骨头断了。我不是说他们没有保护球员,只是我刚刚与一位年轻球员的妈妈聊天,她也说了同样的话……”

  上一场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海沃德带伤出战28分钟,10投3中得到7分,出现了4次失误。本赛季,海沃德仅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16.3分4.3篮板4.4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