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内马尔离队了谁来顶替?巴黎已准备好

字体大小:A A 2023-02-27 11:10: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梅西已经“高龄”了,随时都有可能退役,内马尔也年纪不轻了,不知道这两位巨星离开球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会找谁来接替呢?据记者Rudy Galetti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有了尝试签下萨拉赫的计划,作为梅西离队的后备方案。

  根据法国媒体最新的分析,巴黎将以姆巴佩为绝对核心来打造新的阵容,梅西与内马尔则都将在这个夏天离开。

  Rudy Galetti称,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将萨拉赫确定为今夏梅西离队后的主要目标,甚至已经与埃及人的代表进行了初步的谈判。

  尽管萨拉赫去年夏天才刚刚和利物浦签署新约,但无论是40万镑的周薪,还是要到2025年的合同周期,对于大巴黎而言显然都不构成问题。利物浦的轰然跌落,对想要“打劫”他们的豪门而言,正是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