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篮队员李梦已与领队张隆已领证结婚

字体大小:A A 2023-03-21 11:59: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女篮队员李梦插足女篮领队张隆婚姻的事件愈演愈烈,如今有了新的进展,女篮领队张隆的前妻表示李梦已经和张隆领证结婚。

  女篮领队张隆前妻表示自己主要是因为渣男拖欠抚养费并且没有将原定协议要过户的房产过户,才选择将此事曝出。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女篮领队张隆前妻表示自己只是想证明李梦是第三者,不是想让她今后都无法抬头做人,而且在得知两人出轨的事情后,自己并没有选择将事情对外公布,要是想闹的话,早在离婚的时候就闹了,现在是男方拒绝支付抚养费,才选择对外曝光此事。

  女篮领队张隆前妻还在微博中表示,目前男方要求自己尽快撤下微博,并配合办理后续事项的口头承诺。但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她也表示,虽然张隆和李梦现在已经结婚,但她还是希望能得到对方的道歉,希望道歉能够平息可怕的水军。

  目前关于李梦前途的分析也是众说纷纭,明年的奥运会近在眼前,国家队如何处理此事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