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 不能再出场打球

字体大小:A A 2023-04-27 10:31: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记者Shams透露,快船队球员科怀-伦纳德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

  西部首轮快船队和太阳队系列赛前2场赛事,伦纳德表现出色,场均交出了34.5分的数据,之后被诊断出右膝半月板伤势。在此背景下,快船队医疗人员要求伦纳德不能再出场比赛。

  最终快船队总比分1-4被太阳队淘汰出局,本赛季征程宣告结束。

  时隔204天,伦纳德再次遭遇右膝严重伤势。他上次大伤是在2021年6月,当时伦纳德遭遇右膝前十字韧带部分撕裂,这让他休养了一整个赛季,并在2022年10月的季前赛重返赛场。

  根据快船队随队记者透露,半月板撕裂的恢复时间并不算长。根据已有的案例,吉米-巴特勒也曾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当时无法自己离场,他接受手术后6周内重返赛场。篮网队球员卡梅隆-约翰逊在半月板撕裂接受手术后,缺席了2个月。

  伦纳德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总额约为9443万美元,其中2024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本赛季常规赛,伦纳德为快船队打了52场球,场均有23.8分6.5篮板3.9助攻1.4抢断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