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六大奖项:詹姆斯荣膺年度时尚奖

字体大小:A A 2023-05-12 10:43: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由球迷票选的六大奖项,东契奇获得年度最佳助攻,字母哥上演年度最佳盖帽,戈登收获年度最佳扣篮,杜兰特完成年度最佳控球,威少躺地庆祝的一幕当选年度最佳照片,詹姆斯荣膺年度时尚奖。这些奖项均由球迷在线投票评出。

2023NBA六大奖项

2023年度最佳助攻

  年度最佳助攻:东契奇

  东契奇被称为魔术师卢卡,他的传球神出鬼没,而对步行者一战,东契奇遭遇两人包夹,被逼到右侧底角,只见他跳起来不可思议地把球传到左侧底角,队友三分命中!

2023年度最佳盖帽

  年度最佳盖帽:字母哥

  字母哥没有入选今年最佳防守阵容,但他的这记盖帽被球迷们票选为年度最佳盖帽。这一幕发生在对湖人的比赛中,詹姆斯上篮,字母哥拍马赶到,一记漂亮的追帽,当选年度最佳盖帽!

2023年度最佳扣篮

  年度最佳扣篮:戈登

  无冕之王戈登,上演了本赛季的年度最佳扣篮。对太阳一战,戈登隔着沙梅特把球单手扣进,霸气十足,得到球迷们的认可。

2023年度最佳控球

  年度最佳控球:杜兰特

  杜兰特对奇才一战,面对加福德,连续运球晃动把对手直接晃趴在地,再用标志性的中投得分,太帅气了。

2023年最佳照片

  年度最佳照片:威少

  威少对灰熊一战,躺在地上庆祝的一幕被相机俯拍到,很有气势。当时照片出来时,就有不少球迷表示这肯定是年度最佳照片,事实的确如此。

2023年NBA年度时尚奖

  年度时尚奖:詹姆斯

  关于时尚的奖项经常看到威少的身影,而这一次当选的是他的前队友詹姆斯。詹姆斯本赛季入场时的穿着得到更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