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解雇主帅蒙蒂 欲从快船挖走泰伦-卢

字体大小:A A 2023-05-14 11:38:0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4日,据名记Shams报道 ,菲尼克斯太阳队与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分道扬镳。球队老板Mat Ishbia和总经理 James Jones 开始了一个只专注于总冠军的激进休赛期。

  蒙蒂自2019年起开始担任太阳主帅,共执教太阳4个赛季,常规赛战绩为194胜115负,胜率62.8%,季后赛战绩为27胜19负。

  2020-21赛季,蒙蒂率领太阳打入总决赛,最终2-4不敌雄鹿。2021-22赛季,太阳常规赛取得了64胜18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蒙蒂荣膺年度最佳主教练。随后,太阳在蒙蒂还有两年合同的情况下,再与后者续签了一份新的多年合同。

  本赛季,太阳常规赛45胜37负,排名西部第四,季后赛首轮4-1击败快船,次轮2-4被掘金淘汰。

  太阳方面将寻求从快船挖走主帅泰伦-卢的可能性,他也是球队新任主帅的首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