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未入选男篮集训名单 方硕重返国家队

字体大小:A A 2023-06-05 11:26: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郭艾伦未入选中国男篮18人大名单,这意味着郭艾伦基本无缘今夏男篮世界杯。

郭艾伦未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名单

  媒体人宋翔透露,最新一期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将在近期公布,和之前的名单相比,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在后卫、锋线、中锋都有不同程度的人员变动。

  有消息指出,孙铭徽(广厦队)和方硕(北京首钢队)都进入了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其中,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孙铭徽计划于6月20日左右返回国内,然后进入国家队集训。方硕则是凭借22-23赛季常规赛尾声阶段以及季后赛的出色表现,引起了主帅乔尔杰维奇的注意,这是方硕时隔4年重返国家队。

  另一名媒体人杨毅透露,郭艾伦没有入选18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今夏他的目标就是养伤,让身体完全恢复健康。

  今年季后赛期间,郭艾伦受困伤病,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和效率。22-23赛季,郭艾伦一共打了33场球,场均出场29.5分钟,有16.4分3.8篮板5.8助攻1.2抢断入账,各项数据较之前一年都出现了下滑。

  根据计划,中国男篮将于6月23日集结,并在青岛进行为期两周的封闭集训,之后将开启海外拉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