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正式卖出黄蜂 出售股权估值约30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23-06-17 11:19: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黄蜂队官方宣布,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已经和买方达成协议,乔丹将黄蜂队大部分股权出售给由加布-普洛特金和里克-施纳尔领导的集团。

  黄蜂队官方指出,普洛特金于2019年就收购了黄蜂队少量股份;而施纳尔自2015年以来一直是老鹰队小老板,所以施纳尔正在出售他的老鹰队股份,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2006年乔丹成为山猫队(黄蜂队前身)小老板,2010年乔丹支付2.75亿美元成为球队最大股东和大老板。

  名记Woj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一旦出售完成,乔丹预计将只保留少数股权和加盟权。值得一提的是,乔丹还是联盟中唯一1名黑人老板。

  根据Woj得到的线报,乔丹出售的股权估值约30亿美元,他也将结束其13年老板任期。

  2022-23赛季常规赛,黄蜂队仅取得27胜55负的战绩。本月的2023年选秀大会,黄蜂队手握榜眼签。

  根据统计,在乔丹担任黄蜂队老板期间,球队的总战绩是423胜600负,胜率仅为41.3%,同期联盟第5差。还有就是,在此期间黄蜂队仅有2次打进季后赛,且都在季后赛首轮出局。

  另一方面,黄蜂队还输掉了两次季后赛附加赛,分别是2021年不敌步行者队,以及2022年告负老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