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NBA选秀大会结果:文班亚马入主马刺

字体大小:A A 2023-06-23 11:03: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23年NBA选秀大会正在进行。

2023NBA选秀大会

(图片来源:搜狐体育)

  掌有状元签的马刺选择来自法国的超级新星维克托-文班亚马,手握榜眼签的黄蜂则选择了来自阿拉巴马大学的布兰登-米勒,来自发展联盟点燃队的双能卫斯科特-亨德森则将前往波特兰开拓者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来自OTE联赛的兄弟阿门-汤普森与奥萨尔-汤普森紧随其后,被火箭和活塞摘得。

  6-10位被选中的球员分别是:安东尼-布莱克(魔术)、比拉尔-库利巴利(步行者,随后被交易至奇才)、贾雷斯-沃克(奇才,随后被交易至步行者)、泰勒-亨德里克斯(爵士)、卡森-华莱士(独行侠,随后被交易至雷霆)。

  10-15顺位被选中的球员分别是:杰特-霍华德(魔术)、德雷克-莱夫利(雷霆,随后被交易至独行侠)、格雷迪-迪克(猛龙)、乔丹-霍金斯(鹈鹕)、科比-巴夫金(老鹰)。

  16-20位被选中的球员分别是:基扬泰-乔治(爵士)、杰伦-胡德-希菲诺(湖人)、小海梅-哈克斯(热火)、布兰丁-波杰姆斯基(勇士)、卡姆-惠特摩尔(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