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向球队提出寻求交易 热火篮网为下家

字体大小:A A 2023-07-02 10:53:5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7月2日,据名记Shams透露,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正式向球队提交交易申请,热火和篮网将成为这位联盟历史75大球星的主要追求者。

  利拉德向球队明示,本人不会陪伴球队重建,如果球队签约不到他需要的球员,他会主动寻求交易。

  利拉德自12年在选秀大会被开拓者以第6顺位选中以后,过去11个赛季一直效力于开拓者,也是联盟此前一人一城的代表人物。他曾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7次入选最佳阵容,在21年被评为联盟75周年球星之一。利拉德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2分4.2篮板6.7助攻,上个赛季加冕开拓者队史得分王。

  上赛季,利拉德为开拓者首发出场58场比赛,场均得到32.2分4.8篮板7.3助攻,每场还可以投进4.2记三分,其中他在主场面对火箭的比赛里狂砍71分,追平米切尔的现役单场得分纪录,证明自己的油箱里仍有油。目前他的合同仍有4年,下赛季年薪达到4564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