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正式续约威少两年 继续联手卡椒争冠

字体大小:A A 2023-07-02 11:05:2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7月2日,NBA进入休赛期。据名记Woj等人报道,威少将以2年780万美金回归快船队,第一年为380万,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是威少生涯第三低的年薪。

  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快船队总裁谈到威少的时候这样说道:“正如他所表现的那样,他在快船队期间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我们都希望他回来,但也尊重他是自由球员的事实。威少曾明确表示,他喜欢和小卡、乔治并肩作战,他也喜欢为快船队效力。”

  在上赛季中期,威少被湖人队交易到爵士队,随后双方达成买断,威少底薪加盟快船队。在为快船队效力期间,威少常规赛出场21次,场均出战30.2分钟,能够得到15.8分4.9板7.6助1.1断0.5盖帽,投篮命中率48.9%(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35.6%(生涯新高),罚球65.8%。进入季后赛后,威少更是场均得到23.6分7.6篮板7.4助攻,投篮命中率41%,三分命中率35.7%。

  生涯迄今为止,威少一次拿到NBA常规赛MVP,9次入选全明星,2次当选NBA得分王,3次NBA助攻王,2次入选一阵,5次入选二阵,2次入选三阵,此外他还是NBA三双纪录保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