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出售黄蜂交易正式完成 黄蜂大老板易主

字体大小:A A 2023-08-04 10:38: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黄蜂官方宣布,前老板迈克尔-乔丹出售球队大部分股权的交易正式达成,黄蜂老板正式成为由加布-普洛特金和里克-施纳尔带头的集团。

  乔丹在2006年成为黄蜂前身山猫队的小老板,2010年乔丹花费2.75亿美元成为球队最大股东,也成为了整个NBA联盟唯一一位黑人老板。

  在持有黄蜂队13年之后,乔丹最终决定将球队出售。乔丹决定将黄蜂出售给由加布-普洛特金和里克-施纳尔带头的集团,此次出售的股份估值约为30亿美元,乔丹保留少量股权。

  经过了NBA董事会的批准,这笔交易于今日正式完成,黄蜂老板正式易主,黄蜂今日也为新老板加布-普洛特金和里克-施纳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乔丹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在过去13年里,有机会成为我的家乡球队,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黄蜂队的大股东,我感到无比荣幸。我为该球队取得的一切成就感到自豪:激动人心的场上时刻、黄蜂队名的回归、夏洛特主办2019年NBA全明星赛以及黄蜂体育娱乐公司成为社区的真正支柱。多年来,黄蜂队球迷坚定不移的承诺、热情和忠诚度令人难以置信。在我过渡到小股东的同时,我很高兴能够将权力移交给加布和里克这两位成功、创新和具有战略性的领导者。我知道黄蜂队在强有力的管理下将不断前进。我对团队的未来感到兴奋,并将在未来几年中继续以我的新角色支持该球队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