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逆转德国热身赛全胜 华子砍34分

字体大小:A A 2023-08-21 11:15:1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8月21日,世界杯热身赛继续进行,美国男篮99-91击败德国男篮,热身赛5战全胜。本场比赛,美国男篮险些翻车,第三节还一度落后德国男篮16分,但末节他们轰出一波18-0,成功逆转取胜。

  精彩回顾:

  首节,小杰克逊勾手得分,布伦森三分命中,美国男篮打出10-3的开局。随后德国男篮进入节奏,施罗德率队回敬一波14-5,反超美国。爱德华兹隔扣泰斯,施罗德助攻大瓦格纳命中,班凯罗飞身扣篮,扳平比分。首节战罢,美国男篮26-26战平德国男篮。

  次节,前6分多钟,双方比分胶着,英格拉姆三分命中,美国男篮40-41落后德国男篮。这时候,德国突然爆发,打出一波9-0,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爱德华兹和布里奇斯接连得分,施罗德也突破得手。半场结束,德国男篮54-46领先美国男篮。

  易边再战,德国男篮攻势更猛了,施罗德三分命中,泰斯补篮得分,随着沃特曼的上篮得分,德国男篮71-55领先美国男篮,分差拉开到16分。这时候,美国男篮如梦初醒,哈利伯顿连续命中关键三分,里夫斯也在外线得分,美国男篮迅速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德国男篮77-73领先美国男篮。

  末节打完前5分钟,随着大瓦格纳三分命中,德国男篮86-77还领先9分。里夫斯外线命中,爱德华兹也连中两记三分,布里奇斯三分也进,哈利伯顿扣篮,美国男篮打出一波18-0的攻势,反超德国9分。沃特曼上篮命中,打破德国男篮得分荒,小瓦格纳三分也进,但已经无力回天。最终,美国男篮99-91击败德国男篮。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男篮:布伦森、爱德华兹、英格拉姆、布里奇斯、小杰克逊

  德国男篮:施罗德、小瓦格纳、沃特曼、奥布斯特、泰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