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双加时胜上海 杨韩森31分王哲林致命失误

字体大小:A A 2023-10-29 11:26:5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9日,CBA常规赛上海对决青岛,最终,青岛在双加时以121-120力克上海。

  精彩回顾:

  鲍威尔一上来命中三分,王哲林抛投回应,杨金蒙上篮得手,鲍威尔反击一条龙,杨瀚森大帽费雷尔,青岛7-2开局。刘铮上篮还击,王哲林上篮也有,杨瀚森抛投命中,鲍威尔2加1,随后,他反击一条龙上篮也有,上海暂停。暂停回来,鲍威尔三分命中,青岛19-8领先。刘铮2加1,杨瀚森上篮得手,郭昊文复出造犯规两罚两中,第一节结束,上海17-22落后。

  第二节,王哲林上篮得手,郭昊文跳投命中,王哲林补篮得手,杨翰森抛投还击,鲍威尔上篮也有,青岛28-27领先。王哲林造犯规两罚两中,莫尔特里三分命中,李添荣抛投得手,双方31平。王哲林篮下强打得手,杨翰森反击上篮回应,鲍威尔跳投命中,随后他三分也有,费雷尔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双方43平。

  中场休息回来,刘铮抢断一条龙,郭昊文三分命中,鲍威尔跳投得手,王哲林上篮也有,鲍威尔抛投命中,王哲林上篮回应,鲍威尔上篮又有,王哲林造犯规两罚一中,杨翰森补篮得手,随后他反击暴扣,青岛58-53领先,上海暂停。暂停回来,李弘权跳投命中,杨金蒙三分还击,杨翰森空切暴扣,王睿泽压哨三分,费雷尔反击上篮得手,随后跳投也有,杨翰森空切暴扣,费雷尔三分命中,王睿泽上篮得手,费雷尔三分命中,巴特利压哨上篮,三节结束,青岛77-64领先。

  第四节李弘权三分命中,随后他抛投也有,青岛暂停回来,李添荣跳投命中,李弘权跳投再中,费雷尔三分也有,上海追到78-79。杨金蒙上篮得手,费雷尔再中三分,双方81平。刘铮造犯规,三罚三中,青岛暂停。杨翰森上篮得手,李添荣三分还击,赵嘉义三分命中,杨翰森拼抢篮板后脑勺着地,好在问题不大。随后,他上篮得手,双方89平。上海暂停回来,刘铮大心脏三分命中,杨翰森上篮得手,王哲林上篮还击,双方此后连续暂停。暂停回来,鲍威尔上篮得手,双方95平。还剩4.4秒,上海获得关键球权,王哲林绝杀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费雷尔上篮得手,刘铮空切上篮也有,杨翰森两罚一中,郭昊文两罚一中,费雷尔三分命中,李弘权上篮得手,巴特利三分命中,王哲林三不沾,暂停回来,上海主帅刘鹏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李添荣空切暴扣,巴特利三分命中,王哲林诡异失误,传球出界。王睿泽三分也有,还剩1.7秒,双方107平。费雷尔三分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杨翰森连续上篮得手,李添荣三分还击,随后他跳投也有,巴特利三分再中,费雷尔造犯规两罚两中,随后他跳投也有,杨翰森空切暴扣,青岛重新领先。李弘权上篮得手,郭昊文关键抢断,造犯规两罚一中。青岛最后一攻,还剩3秒,鲍威尔三分命中,完成准绝杀。最终,青岛笑到最后。

  双方首发

  青岛:杨瀚森,吕俊虎,鲍威尔,杨金蒙,王睿泽

  上海:王哲林,任骏威,费雷尔,李添荣,刘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