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客场惨败魔术结束2连胜 戴维斯空砍28分

字体大小:A A 2023-11-05 11:26:3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以魔术在主场以120比101轻取湖人,虽然戴维斯送出28分、13个篮板和7次盖帽,但小瓦格纳得到26分,班凯罗得到25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此役过后,魔术队拿到2连胜,湖人队结束2连胜。

  精彩回顾: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小瓦格纳连拿3分,布莱克单打得手,魔术队取得领先。戴维斯连追6分扳为20平,魔术队迅速还击,班凯罗连取5分,英格尔斯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3分15秒时魔术队以33-20领先。伍德三分暂时止血,大瓦格纳和布莱克轮流投中三分,魔术队领先16分。勒布朗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5-39落后14分。

  里夫斯三分命中,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二节,湖人队只落后7分。安东尼两罚全中,里夫斯再中三分,大瓦格纳连续篮下得分,魔术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47-37领先10分。戴维斯追回3分,大瓦格纳补篮得手,安东尼连拿4分,班凯罗打3分得手,魔术队把优势拉回到16分。伍德三分缩小差距,戴维斯背上三犯被换下,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小瓦格纳补篮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67-51领先16分进入半场休息。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小瓦格纳、比塔泽和班凯罗联手5分,魔术队以78-57领先21分。湖人队连追6分,四犯在身的戴维斯选择留在场上,可湖人队防不住对手进攻,魔术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班凯罗连拿5分,布莱克打3分成功,一波9-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以93-70领先。里夫斯跳投暂时止血,英格尔斯和安东尼各中三分,魔术队以99-75领先。勒布朗和拉塞尔追回6分,但勒布朗的一个低级失误让小瓦格纳轻松快攻扣篮,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101-80领先。

  戴维斯补篮揭开第四节大幕,湖人队的防守仍无起色,魔术队回敬6分,他们以107-82领先25分。湖人队暂停后表现有所改观,里夫斯和勒布朗各得3分,双方差距回到19分。小瓦格纳突破得分,詹眉率队又追5分,他们以93-109落后,不过戴维斯拿到第5犯。班凯罗两罚一中,湖人队又追4分,可之后连续错失三分机会,安东尼三分中的,小瓦格纳单打得分,魔术队以115-97领先。湖人队换下詹眉缴械,他们最终以101-120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首发阵容:拉塞尔、里夫斯、雷迪什、勒布朗、戴维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布莱克、F-瓦格纳、班凯罗、比塔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