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名人堂入围名单公布:比卢普斯上榜

字体大小:A A 2024-02-17 11:15: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4届名人堂的14人入围名单公布,前NBA球星卡特和比卢普斯上榜,但曾进入候选名单的马里昂再次无缘。杰里-韦斯特以高管身份上榜。

  具体的14人名单如下:比卢普斯(球员)、卡特(球员)、迈克尔-库珀(球员)、沃尔特-戴维斯(球员)、莱恩(教练)、查尔斯-史密斯(教练)、奥古斯都(球员)、马里安-华盛顿(教练)、迪克-巴内特(球员)、雷丁(教练)、蒂姆斯(球员)、道格-科林斯(教练/节目主持人)、赫伯-西蒙(球队老板)、杰里-韦斯特(高管)。

  卡特在NBA征战22个赛季,生涯出战1541场常规赛,场均16.7分4.3篮板3.1助攻,8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最佳阵容。

  比卢普斯场均15.2分2.9篮板5.4助攻,在NBA征战17个赛季,5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在2004年率领活塞夺冠,并当选总决赛MVP。

  杰里-韦斯特以球员身份早已经入选名人堂,这次入选是以高管的身份。韦斯特在湖人当了18年高管,又在灰熊当了5年高管,后来还成为快船的高级顾问。他曾两次当选年度最佳管理人员。

  2024届名人堂的最终名单将在明年4月7日的NCAA四强赛上揭晓。根据名人堂的日程安排,明年8月17日和18日将为本届名人堂球员举行庆典和颁奖晚会。


下一篇:没有上一篇:湖人大胜活塞迎2连胜 詹姆斯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