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甲新赛季最新政策:外援限薪中性名U21

字体大小:A A 2019-12-26 10:44: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20赛季中国足协职业联赛政策说明会昨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上宣布了中超中甲联赛新赛季的最新政策,具体为四大新政,内容如下。

  外援政策:

  新赛季中超外援新政为全年累计可注册7人、同时可注册6人、报名5人、上场4人。中甲外援政策为“上2、报3、注4、累计4”,即每家俱乐部外籍球员注册人数最多4名,报名最多3名,每场比赛同时上场最多2名,全年累计4名。

  限薪政策:

  中超球员新签合同顶薪税前不含奖金不超过1000万元,国脚可以上浮20%,外籍新签球员薪水不超税后300万欧元,U21球员职业合同税前不超过30万人民Bi,如达出场标准不受此规定限制。其中国内球员新签合同指2019年11月20日以后,外籍球员则是2020年1月1日以后。

  中性名政策:

  各俱乐部需在2021赛季开始前完成俱乐部名称中性化改革,届时若未能通过中国足协认证,将不被授予联赛准入资格。

  U21转会政策:

  原有的“5(普通无年龄限制球员)+3(U21球员)”转会限额调整为“保留5个无年龄段限制球员名额,放开U21球员转会的人数限制。”

  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非华裔归化球员算外援”政策,在这次会议上暂不会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