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对手因政府禁令无法出国宣布退赛

字体大小:A A 2020-11-12 10:20: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柔佛DT官方宣布,由于马来西亚政府的限制,球队没有获得前往多哈参加亚冠的许可,球队将退出今年亚冠联赛。

  按照亚冠的分组,柔佛DT与广州恒大、神户胜利船、 水原三星同分在G组。按照赛程,恒大将于11月19日、12月4日两战柔佛,这是恒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战和收官战。

  由于疫情原因,恒大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一场未赛,其余3队都进行了2场比赛,其中柔佛DT战客场1-5惨败神户后,次轮主场爆冷2-1击败水原。如今柔佛DT退赛,后果就是马来西亚冠军前2轮小组赛成绩作废,均被判0-3失利,这对恒大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水原是恒大小组中一个重要对手,原本水原丢掉了3分,而因为柔佛退赛,这3分失而复得。

  柔佛在官方公告中写道:

  马来西亚国家安全委员会通知俱乐部,我们没有获得前往多哈参加亚冠的许可,我们尊重这项决定,并且理解在当前新冠疫情不断蔓延的情况下做出的安全措施。

  我们希望并且祈祷世界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