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敲定亚冠名单:高拉特入列 暴力鸟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20-11-16 11:59: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知名媒体人李璇透露,恒大在昨日晚间敲定了亚冠27人名单,租借归来的高拉特压哨报名,郑智、保利尼奥则因伤缺席。以下是媒体人李璇透露的具体内容。

  李璇在微博中写道:

  1、恒大亚冠名单今晚最终敲定,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此次出征球员共27人。刚刚归队的高拉特“压哨”报名,恒大足校培养的谭凯元、王世龙等三名小将亦随队出征。

  2、蒋光太、高拉特、塔利斯卡及朴志洙4人将以外援身份参赛。因为伤病原因,郑智、高准翼、李学鹏及保利尼奥将缺席比赛。保利尼奥今晚也更新了自己微博,透露了伤病情况。

  3、恒大足校培养的一线队球员中,19岁的前锋谭凯元、后卫王世龙等3人入选名单,而前锋帕尔曼江正随U19国青队征战中乙联赛,15岁小将李兴贤未满16岁,故缺席亚冠。三名年轻小将继今年中超和足协杯后又出战亚洲顶级赛事,再次彰显恒大加快锻炼自身优秀青训人才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