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正式更名广州队 英文简称GuangZhou FC 

字体大小:A A 2020-12-10 10:28: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注册名称将改为“广州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足协方面已经同意恒大的更名申请。

  广州恒大日前在股转系统发布多个公告,其中关于球队改名的公告中,恒大表示响应足协中性名政策,将球队名称更改为“广州队”。而足协方面也已经同意恒大队直接改名为“广州队”这个申请。在亚冠等国际赛事之时,恒大队的英文简称也将改为“GuangZhou FC”。

  在足协的新政下,足协要求中超各足球俱乐部需要在下一赛季即2021赛季,完成球队名称去企业化的要求,否则将予以重罚。

  除了更改队名,恒大还发布了另外一则公告《高级管理人员任免公告》,任命郑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免去高寒先生的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