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确认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场地和赛事时间

字体大小:A A 2021-05-12 10:25: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本赛季亚冠联赛西亚区小组赛在4月底全部结束,被推迟的东亚区小组赛安排也有了最新的安排。

  亚足联官方宣布了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将承办亚冠东亚区H组和I组的比赛,时间为6月25日到7月11日。

  此前亚足联也确认了泰国足协将在6月22日至7月11日,承办亚冠东亚区F组、G组和J组的小组赛。至此,整个东亚区五个小组的赛地终于全部落实,这将有助于亚冠东亚区小组赛按时顺利进行。

  其中,上海海港和广州队的亚冠小组赛地点都在泰国,不过上海海港还必须先通过小组赛正式开始前的附加赛。

  亚足联官方网站上,海港队附加赛的时间已经出炉,确定在6月23日,赛事地点在泰国。海港队附加赛的对手,将在6月20日产生。对阵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和菲律宾的伊洛伊洛。

  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6月15日,之后第一阶段中超联赛的后半段比赛也将在6月21日重燃战火。

  所以,在赛程完全重叠的情况下,中超三支球队应该都不会派一线队出战今年的亚冠赛事,他们的阵容都会是各自俱乐部预备队和青年队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