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球队亚冠惨败 2023年由3+1变成2+2

字体大小:A A 2021-07-09 11:32: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透露,由于本届亚冠赛事,中超球队遭遇惨败,导致中超球队获得2023亚冠的席位可能由现在的“3+1”变成“2+2”。

  马德兴写道:代表中超出战今年亚冠联赛的三支俱乐部球会无论表现抑或战绩都难言满意,迄今为止的10场比赛(不包括8日晚国安与联合城之战)中1平9负。惨败所导致的最直接的结果,就是中超在亚洲各会员协会技术积分排名表上,从2021年初的“亚洲第一”直接降至目前的“亚洲第六”,而且从年初亚冠尚未开始前领先韩国28分多,到如今已经被韩国甩开近17分。一上一下,就只是这10场比赛,造成了中韩之间45分的技术积分差距!

  不出意外,中超出战2023年亚冠联赛的席位将由现在的“3+1”直接变成“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