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运动员ins粉丝数前十:C罗梅西霸榜

字体大小:A A 2022-02-09 16:04:3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当今足球运动员的ins粉丝数量,绝代双骄C罗梅西继续稳居前两位。

  统计显示,曼联球星C罗稳居榜单第一位,他在ins上有4亿粉丝,值得一提的是,4亿粉丝让C罗成为了全球关注度最高的明星,他也是ins历史上第一位粉丝数量超过4亿的明星,近半年以来,葡萄牙巨星的粉丝数目就增加了1亿。

  排名第二的是阿根廷球星梅西,他以3.06亿的粉丝数位居C罗之后,作为7次夺得金球奖的运动员,梅西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关注,他排名第二实至名归。

  大巴黎双子星内马尔与姆巴佩分居榜单三四位,巴西人内马尔成名已久,即使转投法甲赛场,他的名气依然不减,队友姆巴佩可谓少年得志,法国队在他的帮助下重夺世界杯冠军,也是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

  排名第5的是AC米兰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第6-第10名的分别是皇马的马塞洛、曼联的博格巴、大巴黎的拉莫斯、卡塔尔赖扬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与利物浦的萨拉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已经远离主流的欧洲赛场,不过罗德里格斯的名声不减,依然是社交媒体上最受欢迎的球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