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评板仓滉:护球出色 有能力立足德甲

字体大小:A A 2022-02-10 11:53:4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德国媒体对沙尔克04后卫板仓滉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日本球员完全有能力在德甲立足。

  板仓滉之前被曼城租借至荷甲球队罗宁根,去年夏天又被租借加盟到德乙沙尔克04,作为球队三中卫中的居中中卫,板仓滉的发挥有目共睹,曾连续两周入选德乙最佳阵容。

  板仓滉的出色表现也征服了挑剔的德国球迷,在加盟沙尔克04七个月后,他被球迷称为“能将足球吸附在脚上的男人”。

  德国媒体指出,得益于出色的球感,一旦板仓滉想护住球,对手就很难从他脚下抢到球。统计显示,板仓滉平均每90分钟时间内只有1.95次丢球,可见他对皮球的保护相当出色,此外,在盯人、争抢落点和防守硬度等方面都有亮眼表现,因此德国媒体认为他完全有能力立足德甲,板仓滉用出色的发挥换来了媒体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