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进8皇马将对阵大巴黎 西媒不看好皇马

字体大小:A A 2022-02-14 10:50:5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4日,据西班牙《ABC报》报道,巴黎球员们对抽签结果很满意,现在随着比赛日期的不断临近,巴黎球员的高兴劲不但没有减弱,反而变强了。巴黎球员毫不怀疑一点,那就是他们将横扫皇马。在欧冠1/8决赛对皇马的比赛打响之前,巴黎球员球员已经迫不及待了。

  在抽签结果确定后,巴黎更衣室的普遍说法就是要击败皇马。媒体指出,最高兴的是梅西。梅西上一次夺得欧冠还是在2015年,他非常渴望能再次夺冠,而现在他也对能与皇马对阵非常高兴。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是国家德比历史上的头号射手,他在45场比赛里打入了26球,比第二名的C罗多8球。

  据悉,巴黎球员对抽到皇马表现出的兴奋劲,让前皇马球员拉莫斯都感觉不可置信。巴黎人相信自己能进入8强,哪怕内马尔不能上也不影响他们对比赛的期待。

  巴黎历史上从未夺得欧冠,2020年他们输给了拜仁,上赛季则是在半决赛中输给了曼城。巴黎球员相信现在到了他们夺冠的时候了,为此他们相信自己是对皇马这场比赛的获胜热门。

  巴黎高层也希望球队击败皇马,以报复皇马要挖走姆巴佩的做法。此外,巴黎也希望球队获胜后,姆巴佩会进行反思,认识到自己的未来在巴黎而不是在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