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遭禁赛2场罚款2万 罗马多名官员遭罚

字体大小:A A 2022-02-23 17:48:4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对战维罗纳的比赛中,球队主帅穆里尼奥被裁判红牌罚下。今日,意甲官方公布了具体处罚结果,由于穆里尼奥的挑衅手势,罗马主帅将会被禁赛2场并罚款2万欧元。

  穆里尼奥在比赛最后时刻吃到了红牌,原因是他对着主裁判佩雷托做出了打电话的侮辱性手势,随着他被裁判红牌罚下。

  今日,意甲官方给出了解析,当场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在球员通道内再度对卢卡-佩雷托做出侮辱,他说道:“是尤文故意派你来的吧!”穆里尼奥的这番话引起了轩然大波,意甲官方决定对他禁赛2场并且罚款2万欧元,如此一来,穆帅将会缺阵罗马客战斯佩齐亚和主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

  除了穆里尼奥之外,罗马还有多名成员遭到处罚,其中助教桑托斯被禁赛两场,体能教练拉佩蒂被禁赛1场且罚款5000欧元,最严重的当属罗马总监平托,他将会被禁赛至明年3月8日,多人遭到处罚对罗马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少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