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称下赛季C罗会离队 曼联新帅不会留他

字体大小:A A 2022-03-15 14:49:2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在节目中谈到了C罗的情况,他认为C罗下赛季不会留在曼联。

  本赛季C罗的发挥只能算一般,默森谈到了这种情况,他表示:“我认为下赛季C罗不会留在曼联,如果他还能留在那里我会非常震惊。新赛季曼联的新主帅不会那么软弱,如果红魔想要夺冠的话,C罗就不应该留下。”

  “曼联前任主帅索尔斯克亚和现任主帅朗尼克的执教方式都不强硬,所以曼联的下一任主帅需要强硬的执教方式。曼联锋线不能总是依赖一名37岁的球员,除非你不想拿英超冠军。”

  “C罗确实非常成功,他是曼联最佳射手,不过他已经37岁了,像曼联这样的顶级俱乐部,球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赢得冠军,也许C罗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但他所做的工作并没有帮助到其他球员,其他人在他的光环下没有发挥出水准。”

  本赛季至今为止,C罗为曼联出场32次,打进18球并有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并不差,只是不知道下赛季又大一岁的他还能剩下多少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