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英超西甲各3队 拜仁成德甲独苗

字体大小:A A 2022-03-17 18:45:1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欧冠杯1/8决赛最后两场比赛战罢,切尔西和比利亚雷亚尔分别淘汰对手晋级半准决赛,如此一来,本赛季欧冠杯8强名单有了结果。
  
  欧冠杯8强名单上有3支西甲球队,其中西甲豪门皇马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晋级,马竞同样凭借第二回合的出色发挥淘汰了曼联,比利亚雷亚尔更是客场爆冷,他们以3-0大胜尤文图斯从而挺进8强,比赛含金量十足。
  
  英超同样有3队入选,分别是切尔西击败里尔晋级,利物浦淘汰意甲球队国米,曼城则是轻取葡萄牙体育晋级8强。
  
  拜仁慕尼黑作为德甲唯一代表晋级8强,他们在16强赛中轻取萨尔斯堡晋级。
  
  剩下一队就是葡超豪门本菲卡,他们击败了荷甲豪门阿贾克斯晋级,比赛同样颇具含金量。
  
  欧洲五大联赛中,法甲和意甲的球队都无缘欧冠杯8强。由于西甲和英超的强势发挥,欧冠杯半准决赛上有望上演西甲球队和英超球队之间的内战。
  
  赛季欧冠杯8强名单:皇马、比利亚雷亚尔、马竞、切尔西、曼城、利物浦、拜仁、本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