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缺少C罗时表现更好 媒体建议他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22-03-22 16:41:2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为了获得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葡萄牙接下来需要通过世预赛附加赛争取一张入场券,他们首先与对阵土耳其,之后再与劲旅意大利竞争一个参赛名额,对于葡萄牙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尽管作为葡萄牙头号球星,不过C罗的表现未能得到外界一致好评,多维足球网甚至认为,球队没有C罗可能会更好,数据显示,自2014年9月以来,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葡萄牙从未输过球,看来总裁对球队来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

  前面的一场欧国联比赛中,葡萄牙遭遇欧洲劲旅克罗地亚,此役C罗缺阵比赛,不过凭借B席、B费、若塔、菲利克斯等球员的出色发挥,葡萄牙竟然以4比1大胜对手,足以葡萄牙没有C罗可能会更好。

  回顾2016年的欧洲杯决赛,葡萄牙正是在C罗受伤离场之后赢得比赛胜利,也足以说明问题。

  只是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并没有打算放弃C罗,他说道:“我不认为世界上有一支球队能够在缺少最佳球员的时候会表现得更好。”

  桑托斯认为现在没必要讨论这个问题,他说:“我们需要的是赢球,没有任何事情比这更重要,我希望带领葡萄牙打进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