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主帅已接受曼联面试 非唯一候选人

字体大小:A A 2022-03-23 11:25:1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英国媒体透露,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已经接受了曼联的面试,不过他还需要和其他几名候选人一起竞争红魔主帅一职。

  据了解,曼联已经开始物色新主帅,《每日邮报》报道,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是当中的最大热门,之前他已经接受了曼联的面试,不过曼联表示,滕哈赫并非新帅唯一人选,他还需要面对其他竞争者,有可能包括大巴黎主帅波切蒂诺、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对手都是足坛赫赫有名的教练。

  早前有消息称,曼联对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十分感兴趣,不过从上面的主帅候选名单来看,图赫尔已经不在球队的选择行列。曼联希望在4月底之前选好新帅,以便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曼联现任主帅是朗尼克,不过他的带队能力一般,曼联已经在欧冠杯上出局,联赛方面也是举步维艰,曼联也没有打算让他继续执教球队,因此换帅一事迫在燃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