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谢球迷支持 球队将剑指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22-03-27 11:06:2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7日,阿根廷在本轮世预赛中3比0大胜委内瑞拉后,梅西表示世界杯后,他会重新考虑很多事情。媒体猜测他可能要退出国家队。

  梅西在社交媒体就表示:“感谢球迷们给予我们的所有支持。我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们将在卡塔尔见到你们。阿根廷加油!”

  根据数据统计,阿根廷还是在2019年的美洲杯半决赛上输给了巴西,之后阿根廷就一路高歌猛进,再也没有输过球。目前来看阿根廷完全有机会打破自己31场不败的纪录,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斯卡洛尼上任之后,阿根廷取得不小进步,前锋线不但进球如探囊取物,关键是后防也稳固了,已经成为世界杯夺冠大热门。而梅西能不能在职业生涯拿到自己的第一座世界杯,到时候也会有答案了。梅西能否夺冠离开,也许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