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出局巴萨决心补强 欲引进4名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22-04-18 13:58:4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加泰媒体报道,巴萨主教练哈维希望对现有阵容进行补强,他已经把自己心中的引援名单递给了俱乐部高层。

  欧联杯半准决赛中,巴萨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出局,加上西甲联赛与榜首的皇马有明显差距,球队本赛季有可能四大皆空,为此,巴萨主教练哈维希望加强球队阵容,在他的引援名单上有两名边后卫、一名边锋和一名中锋。

  前场方面,巴萨对克里斯滕森和凯西两人十分感兴趣,这两名球员拥有欧洲顶级联赛的比赛经验,能够快速适应西甲联赛,哈维希望借此加强球队前场实力,除此以外,考虑到巴萨后场的阿尔巴和阿尔维斯已经年事已高,两人都不能踢那么长时间,因此哈维决定引进两名边后卫,以减轻两名老将的压力。

  一旦登贝莱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话,引进一位边锋对巴萨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否则下赛季球队可能会再度与冠军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