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有意清洗阿根廷帮 只有梅西留队

字体大小:A A 2022-04-20 12:48:3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大巴黎在法甲赛场上依然所向披靡,可惜球队再度在欧冠杯上无所作为,为此,球队希望对阵容做出调整,据法国《队报》报道,大巴黎准备清洗队内的阿根廷帮,迪玛利亚、帕雷德斯和伊卡尔迪3人将会被横扫出门,只留下梅西一人。

  本期《队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巴黎的阿根廷时代的结束。报道称,队中的迪玛利亚已经年满34岁,他的合同也在今夏到期,球队不会与他续约。

  帕雷德斯的合同还剩下1年,大巴黎认为他的存在影响球队的更衣室氛围,而且帕雷德斯的表现未能配得上4700万欧元的身价,俱乐部也不打算与他续约,他的下一站可能是英超。

  伊卡尔迪同样是大巴黎重点的清洗对象,俱乐部已经受够了他和妻子旺达的事,而且他并非球队主力,因此离队势在必行。

  尽管梅西的状态不如巴萨时期,不过他依然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单凭这一点就能让梅西在球队中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