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与克洛普续约 合同延长至2026年

字体大小:A A 2022-04-29 15:36:4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日前,利物浦俱乐部官宣,球队已经与主教练克洛普完成续约工作,尽管俱乐部并没有公布合同细则,不过媒体爆料称,克洛普的合同期从原先的2024年延长到2026年。

  至今为止,克洛普已经执教利物浦6年多,拿过英超和欧冠杯冠军等重要奖项,是球队重新崛起的功臣,本赛季更是有望夺得四冠王的荣誉,因此俱乐部对续约克洛普一事十分重视。

  这周的安菲尔德球场上,利物浦俱乐部老板戈登与克洛普经纪人一起观看了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杯比赛,随着利物浦以2-0轻取对手,球队与克洛普续约一事再度被提上议程。

  近日,利物浦通过官网对外宣布,球队已经完成与克洛普的续约,外媒透露称,双方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从原先的2024年延长至2026年。

  致辞的时候,克洛普引用了披头士乐队的歌词,他对着镜头唱“我很爱这里而且感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