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称全欧球队都怕皇马 皇马却惧怕巴萨

字体大小:A A 2022-05-10 15:09:0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曾经效力过巴萨的亨利对皇马的表现颇为不屑,他认为尽管全欧洲的俱乐部都惧怕皇马,不过皇马却有点害怕巴萨。

  本赛季皇马战绩非凡,他们在欧冠杯半决赛中逆转曼城晋级决赛,联赛更是提前锁定冠军,对此,巴萨名宿亨利表示皇马还是忌惮巴萨的实力,他说:“全欧洲的俱乐部都怕皇马,不过皇马却惧怕巴萨。”

  在谈到欧冠杯决赛的时候,亨利称利物浦夺冠的可能性更大:“我个人相信利物浦将会击败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因为他们的实力比皇马更强。”

  亨利也预测了今年金球奖的归属,他表示皇马前锋本泽马获奖的机会更大:“我认为现在的本泽马正领跑金球奖,不过一旦利物浦实现四冠王伟业的话,马内将会对本泽马造成巨大威胁,他是非洲天才,不过我依然看好本泽马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