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仅落后枪手1分 英超欧冠资格争夺激烈

字体大小:A A 2022-05-13 13:43:0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今天凌晨的英超北伦敦德比战上,托特纳姆热刺以3-0的比分轻取阿森纳,目前积分榜上只落后枪手1分,英超欧冠资格争抢十分激烈。

  本场比赛中,凭借孙兴慜的进球和凯恩的梅开二度,热刺以3-0的比分拿下这场北伦敦德比,从而在积分榜上紧咬阿森纳,保住了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

  在还剩下两轮联赛的情况下,阿森纳以66分积分排名第四,正好身处欧冠资格区,赢下德比战的热刺则是以65分排名积分榜第五。

  目前英超排名前三的球队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已经获得了欧冠参赛名额,最后一个名额会在阿森纳和热刺之间产生。

  接下来的两轮联赛中,阿森纳需要客场挑战纽卡斯尔,之后回到主场对战埃弗顿;热刺方面,他们接下来需要主场对伯恩利,随后做客挑战诺维奇,两者的赛程难度相差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