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冲击巨额奖金 若夺欧冠奖金可达1.4亿

字体大小:A A 2022-05-27 14:37:0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本周六,利物浦将会与皇马上演欧冠巅峰战,一旦利物浦夺冠的话,球队本赛季的欧冠奖金将会达到1.4亿欧元。

  统计显示,进入欧冠决赛的利物浦已经确保获得1.18亿欧元,里面包含1560万欧元的出场费,6630万欧元的奖金,2270万欧元的欧足联系数收入和1710万欧元的转播收入。

  据了解,如果利物浦夺冠的话,他们将会获得2000万欧元的欧冠冠军奖金,加上之前1.18亿欧元的奖金,球队总收入将达到1.4亿欧元之多。

  除此以外,欧冠冠军将会获得参加欧超杯和世俱杯的资格,其中欧超杯冠军得主将会获得460万欧元,亚军也有350万欧元;世俱杯的冠军奖金也有470万欧元,如果接下来的比赛全部顺利过关的话,利物浦将会获得2.31亿欧元的巨额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