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运动员身价:姆巴佩第1 小熊紧随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22-06-08 12:02:4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足球分析机构(足球天文台)公布了研究结果,数据显示大巴黎球星姆巴佩是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皇马球星威尼修斯紧随其后,新加盟曼城的哈兰德位居第三。

  姆巴佩刚刚完成了和巴黎圣日尔曼的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合同,据悉姆巴佩的年薪高达5000万欧元,另外还有1.3亿欧元的签字费,这些数据无不显示姆巴佩是当今足坛最顶级的球星之一。

  近日,足球分析机构(足球天文台)公布了姆巴佩的身价:2.06亿欧元,他是目前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排名第二的是刚刚帮助皇马赢得欧冠的巴西边锋威尼修斯,他的身价也高达1.85亿欧元,此外,新加盟曼城的挪威球星哈兰德的身价也高达1.53亿欧元,三人都是前场球员。

  其他位置上,葡萄牙球星鲁本迪亚斯是全球最贵的中卫(1.1亿欧元),最贵的守门员是意大利门将多纳鲁马,身价为7400万欧元,最贵中场当属佩德里(1.35亿欧元),后卫球员由阿诺德领衔,他的身价为87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