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宣波切蒂诺下课 加尔蒂尔接掌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22-07-06 10:19: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波切蒂诺不再担任球队主帅,而接掌球队的是加尔蒂尔。

巴黎官方宣布加尔蒂尔担任主帅

  巴黎官方写道:“巴黎圣日耳曼证实:波切蒂诺已经结束了他在俱乐部的职位。这位阿根廷教练和他的团队于2021年1月加入俱乐部。波切蒂诺曾是巴黎的队长,他执教了84场比赛,赢了55场,平了15场,输了14场。在他的任期内,巴黎圣日耳曼赢得了法国超级杯冠军,2020-21赛季的法国杯冠军,以及2021-22赛季的法甲冠军。俱乐部感谢波切蒂诺和他的工作人员所做的工作,并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球队新帅为加尔蒂尔。

  加尔蒂尔今年55岁,球员时代名气不大,不过曾到中国辽宁远东队踢球。加尔蒂尔1999年开始执教,不过2010年才第一次担任主帅,当时圣埃蒂安解雇佩兰,并邀请加尔蒂接替他的位置。

  2017年加尔蒂尔执教里尔,曾带领球队连续3年获得欧冠资格,并在2020-21赛季获得法甲冠军。上赛季他执教尼斯,获得法甲第五和法国杯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