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官宣武磊重返上港 三方达成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22-08-12 09:46: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中国国脚前锋武磊重返上海上港。

武磊重返上海海港

  武磊是在2019年1月离开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的,当时转会费达到200万欧元,成为近年来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唯一中国球员。2019年3月2日,武磊收获西甲生涯首球。2019年5月,武磊的进球送西班牙人进入欧联杯资格赛。2020年1月5日,武磊成为历史上首位攻破巴萨球门的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班牙人一共出场126次,打进16球助攻6次。

  《阿斯报》表示,上海上港在今年1月就曾考查过武磊,并且在7月份又和武磊进行了谈判,各方已经达成协议。由于中超的夏季转会期在8月1日才开始,因此武磊的转会在今天才正式宣布。西班牙人在放走武磊后,可以节省球员的薪水开支。而武磊为了重返上海海港,也将接受降薪。武磊在西班牙人的税后年薪为100万欧元,而回到中超后按照中超的限薪规则,本土球员的顶薪只有税前500万人民币。

  西班牙人官方公告:

  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和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就武磊重返海港足球俱乐部一事三方达成一致。

  武磊在帮助上海海港拿到首个中国职业联赛冠军后,转会至西班牙人,完成了向欧洲足球的跳跃。在效力西班牙人期间,武磊共代表蓝白军团在正式比赛中出场126次(西甲、国王杯和欧联杯),打进16球。他也是第一位在西甲和欧战中进球的中国男足球员。

  西班牙人感谢武磊在效力俱乐部期间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承诺、投入和奉献精神,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武磊,这里永远是你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