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抽签分档确定 国米或陷死亡组

字体大小:A A 2022-08-24 10:46: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欧足联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在伊斯坦布尔进行2022-2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目前4个档次的球队已经基本确定。

欧冠小组赛抽签分档确定

  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3场赛事结束后,本菲卡、海法马卡比和比尔森拿到了欧冠小组赛的门票。迄今为止,欧冠32强已经敲定了29队,前3档球队已经全部出炉。最后的三个名额,将会在明天凌晨决出。

  欧冠球队分档

  第1档:皇马、法兰克福、曼城、AC米兰、拜仁、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图、阿贾克斯

  第2档:利物浦、切尔西、巴萨、尤文、马竞、塞维利亚、莱比锡红牛、热刺

  第3档:多特蒙德、萨尔茨堡红牛、顿涅茨克矿工、国际米兰、那不勒斯、葡萄牙体育、勒沃库森、本菲卡

  第4档:马赛、布鲁日、凯尔特人、海法马卡比、比尔森胜利

  最后3个名额

  特拉布宗体育VS哥本哈根(首回合特拉布宗体育1-2哥本哈根)

  萨格勒布迪纳摩VS博德闪耀(首回合萨格勒布迪纳摩0-1博德闪耀)

  埃因霍温VS格拉斯哥流浪者(首回合埃因霍温2-2格拉斯哥流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