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0点抽签! 利物浦切尔西巴萨领二档

字体大小:A A 2022-08-25 09:55: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0:00举行。目前32强和分档已经全部敲定。

欧冠小组赛抽签

  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分档:

  第一档:皇马、法兰克福、曼城、米兰、拜仁、巴黎、波尔图、阿贾克斯

  第二档:利物浦、切尔西、巴萨、尤文、马竞、塞维利亚、莱比锡、热刺

  第三档:多特、萨尔茨堡红牛、顿涅茨克矿工、国米、那不勒斯、葡萄牙体育、勒沃库森、本菲卡

  第四档:马赛、布鲁日、凯尔特人、海法马卡比、比尔森胜利、萨格勒布迪纳摩、格拉斯哥流浪者、哥本哈根

  种子球队由欧冠、欧联上赛季冠军,以及排名系数靠前的六大联赛的上赛季冠军构成。第二档至第四档球队则由俱乐部排名系数排序形成。

  在抽签结束后,部分赛程也将根据来自同一协会的俱乐部个数进行相应的调整,以方便该协会下的电视观众观看比赛。

  小组赛阶段的抽签仍基于同联赛回避原则。

  由于今年11月、12月将进行世界杯,本赛季欧冠赛程遭到了压缩。小组赛从9月初开始,在11月初,将会进行第六轮小组赛。明年2月中下旬,将会进行1/8决赛第1回合比赛。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会在2023年6月10日于伊斯坦布尔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