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宣斯坦利-门佐任主帅 曾执教预备队

字体大小:A A 2022-08-30 10:57: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北京国安昨日官宣斯坦利-门佐成为球队新帅。

  斯坦利抵达中国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相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后,于今天正式签约。

  斯坦利出生于1963年,球员时代出道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师从于荷兰名帅克鲁伊夫和范加尔,以主力身份代表阿贾克斯多次获得荷甲联赛、荷兰杯赛及欧洲赛事冠军,随后在比甲联赛、法甲联赛担任主力。

  斯坦利执教经验丰富,1999年退役后,曾先后执教荷乙、荷甲、比甲和南非超级联赛球队。并作为荷兰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与荷兰国家队一起征战过欧洲杯和世界杯。

  2019年斯坦利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任预备队主教练。2020赛季斯坦利率北京国安预备队在足协杯1/8决赛中,以1比0的比分战胜中甲球队成都蓉城,闯进八强。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表示:在此我们欢迎斯坦利-门佐先生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并希望他能够充分发挥其经验和执教水平,为北京国安培养发掘出更多青年才俊,率队打出好成绩。

  在谢峰辞职后,隋东亮担任国安临时主帅,他带队踢了3场比赛,2胜1负,国安表现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