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宣布傅欢贺惯离队 分别加盟昆山亚泰

字体大小:A A 2022-09-09 10:32: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中超球队上海海港宣布前国脚傅欢和贺惯租借离队,前者加盟中甲球队昆山,后者加盟长春亚泰。

  今年29岁的傅欢司职边后卫,自2012年起代表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前身)出场,职业生涯长期效力于上海海港队,共计参加各项赛事177场,贡献4粒进球和11次助攻,并帮助球队获得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冠军和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2017年8月,傅欢首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此后曾为国家队出战5次。

  俱乐部衷心祝愿傅欢在租借期间一切顺利,希望他能够在球场上充分发挥个人特点,进一步提升自己。


  贺惯正式租借加盟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今年29岁的贺惯从2014年起开始为上海海港俱乐部一线队出战,是球队获得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冠军和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的主力中卫,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03次,贡献7粒进球和4次助攻。2017年11月,贺惯首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名单,并曾为国家队出场过6次国际A级赛事。

  俱乐部衷心祝愿贺惯在租借期间一切顺利,希望他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不断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