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或被逐出世界杯?原因竟是这个

字体大小:A A 2022-09-14 11:24: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厄瓜多尔很有可能被剥夺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据《每日邮报》透露,球员卡斯蒂略承认自己使用了伪造的出生证明来获得厄瓜多尔国籍。

  四年前,卡斯蒂略在接受调查人员采访时承认自己的出生日期和护照上的日子不一致,他实际出生于1995年,护照上却显示1998年。卡斯蒂略还称自己的全名是贝隆-哈维尔-卡斯蒂略-塞古拉,与他在哥伦比亚出生证明上的细节相符,而不是厄瓜多尔出生证明上显示的拜伦-大卫-卡斯蒂略-塞古拉。

  此外,卡斯蒂略还讲述了自己离开哥伦比亚城市图马科,并前往厄瓜多尔的圣洛伦索追求足球生涯的细节。当时,一名厄瓜多尔商人的名字为他提供了灵感,进而让他以新的身份在厄瓜多尔立足。

  《每日邮报》同时披露了一份已于2018年12月提交给厄瓜多尔足协主席和纪律委员会信函,信函中也表示卡斯蒂略是哥伦比亚人,1995年出生在图马科,并补充说他们有这名球员认罪的音频证据。尽管如此,厄瓜多尔足协仍在2019年正式裁定卡斯蒂略为厄瓜多尔公民。

  如果国际足联遵循最近的先例,判定卡斯蒂略出战的两场世预赛均以0-3告负,那么智利将成为潜在的受益者,以世预赛南美区第四名的成绩递补入围世界杯决赛圈。正因如此,智利方面也在全力推动对此事的调查,他们曾获得一份卡斯蒂略的洗礼证书,上面显示卡斯蒂略出生于哥伦比亚。

  不过国际足联曾在6月份宣布,停止调查厄瓜多尔,而且不会做任何处罚。不知道这次新的录音证据出现后,国际足联是否会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