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星伊瓜因官宣退役 皇马发文祝福

字体大小:A A 2022-10-04 11:17:1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4日,阿根廷球星伊瓜因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皇马官方对这位曾效力过球队的前锋表示了感谢。伊瓜因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迈阿密国际,美职联目前还剩两场常规赛,不过迈阿密国际有望进入季后赛。

  伊瓜因在阿根廷河床出道,2007年加盟皇马,2013年加盟那不勒斯,之后先后效力尤文。米兰、切尔西等球队,2020年加盟迈阿密国际。

  2007年1月,伊瓜因从阿根廷河床加盟皇马,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在皇马伊瓜因效力6个半赛季,共踢了264场比赛,打入121球,助攻56次。

  皇马官方对伊瓜因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为皇马、为足球贡献的一切。你将永远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你帮助球队赢得了3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和2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我们祝愿你在人生的新阶段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