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U20亚洲杯中国队3月3日战日本

字体大小:A A 2022-10-28 11:24: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23年亚足联U20亚洲杯小组抽签仪式于日前结束,中国队和日本、沙特阿拉伯以及吉尔吉斯斯坦队一同分到D组。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根据亚足联以及组委会的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明年3月3日下午首战日本队,开球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3点。

  马德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具体写道:

  第41届U20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乌兹别克首度塔什干进行,中国2003年龄段U20国青队与卫冕冠军沙特队以及日本队、吉尔吉斯队同分在第四小组。根据亚足联以及组委会的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明年3月3日下午当地时间下午3点首战日本队。

  中国U20国青队在U20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日期 开球 对阵形势 球场

  3月3日 1500 日本队vs中国队 JAR体育场

  3月6日 1700 中国队vs沙特队 国家体育场

  3月9日 1700 中国队vs吉尔吉斯队 JAR体育场

  【注:北京时间较乌兹别克早3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