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中超年内落幕 将现场颁发冠军奖杯

字体大小:A A 2022-12-19 11:16: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本赛季中超铁定于年内落幕,主办方将现场颁发冠军奖杯。

2022中超什么时候结束

  据报道,为了确保联赛竞争公平、公正,赛事主办方在赛季之初就基本确定,安排中超最后3轮,同轮比赛同天进行。只不过,因部分球队此3轮比赛比赛均无关争冠、保级等竞争,因此各轮、各场次具体开球时间并不一定全部保持一致。

  赛事主办方与俱乐部沟通后,确定本赛季中超所有比赛最晚也要到12月31日结束。至于第33轮、34轮各场次比赛时间、赛地安排尚未公布,主要是因为目前受客观因素影响,各队具体竞赛计划仍存在一定变数。

  赛事主办方按计划将为冠军球队举办现场颁奖活动。考虑到武汉三镇队、山东泰山队均有望夺冠,且两队最后两轮比赛均主场作战,赛事主办方设计了两套现场颁奖方案。也就是说,无论哪支球队夺冠,两队都会品味在主场“捧杯”的幸福时刻。

  不过,受客观因素影响,泰山队能否在济南主场进行最后一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赛事主办方及俱乐部也会根据实际情况随机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