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官宣2023中超中甲冬窗时间 22日开启

字体大小:A A 2023-02-22 11:43:15编辑:竹青点击:

  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2023赛季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球员转会注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其中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第一个转会窗口为2月22日至4月7日,第二个转会窗口暂定为7月1日至7月31日。

2023中超中甲冬窗时间

  去年年底,国际足联TMS系统曾显示,2023年度首段中国足球国际转会窗口期将于今年1月16日开始。然而就在当天,TMS系统更新了相关信息,上面显示,本次开窗时间将延至2月1日。2月1日,TMS系统更新的信息又显示,开窗时间被进一步延至2月20日。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其旗下任何一家会员协会欲设定并开放本协会国(地区)足球转会窗口期,须向FIFA提出申请,待到获得批复后方可开窗。21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终于发布了《关于2023赛季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球员转会注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其中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第一个转会窗口为2月22日至4月7日,第二个转会窗口暂定为7月1日至7月31日。